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敷美人

 浏览量:[332184]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,开启洁面新时代!

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,开启洁面新时代!

来源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24 11:47:54 By 朱会想 阅读(4870)

当大家危“肌”重重的时候,一款温和、净澈、滋养的洁面产品应运而生~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,一按起泡,绵密亲肤,拯救懒癌护肤星人!

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

集洁面·平衡·舒缓·亮肤和卸妆功能于一体

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功效:

1、温和清洁

对比油性肌肤,干性肌肤更需注意不要过度清洁。干性肌肤通常缺水缺油,角质层更加脆弱不稳定,需要用更温和的洁面产品,进行更温和的日常清洁。

2、滋润保湿

针对缺水缺油的肌肤状况,干性肌肤需要在补充皮肤水分的同时,给予肌肤足够的油脂补充,并且通过保湿成分控制减少水油的流失,让皮肤尽量处于更加滋润的状态。

3、皮脂修护

干性肌肤通常皮肤干燥、角质层较薄,皮脂膜更易受损,因此有很多“干敏皮”的出现。在护肤方向的把握上,也需要兼顾皮脂修护方面的工作,让肌肤皮脂更加稳定、健康。

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肤质攻略:

1、中性肌肤

每日早晚各洗脸一次,去角质产品要少用,每周清洁一次即可。

2、油性肌肤

很多人喜欢勤洗脸去油,其实这样不仅不能做到护肤,反而会导致皮脂腺大量分泌油脂来达到水油平衡,结果越洗越油。

3、干性肌肤

在洗脸时可将玫瑰浸泡在冷水中,再加几滴蜂蜜,用毛巾蘸湿面部,清水冲洗后再用毛巾擦干,能使面部滋润、光滑、细腻。

如果不是长期待在不洁的环境中,每天早晚各洗脸1次就完全足够了。洗脸时任选其中一次使用洗面奶,另一次用清水洁肤即可。

4、敏感性肌肤

一般敏感肌肤的角质层都比较薄,洗脸时间太长,揉搓和按摩会伤害角质层,让皮肤更加脆弱,同时容易出现泛红现象,所以建议洗脸时间应该控制在1分钟以内。

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“4+3”洗脸法:

1、建议日常持续使用洁面泡沫,满足中干性肌肤的日常清洁需求,配方非常温和,对敏感肌更加友好;

2、清洁、舒缓、修复三效合一,洗后肌肤保湿不紧绷;

3、建议搭配洁面乳专用起泡网,先将洁面乳搓成丰富的泡沫后再上脸清洁,对肌肤的刺激更小。

雾霾到来,是不是戴口罩也无济于事?长时间面对电脑,是不是更容易长斑?敷美人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,呵护肌肤从洁面开始!

关键词:氨基酸清肌洁面泡泡

联系方式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