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敷美人

 浏览量:[332738]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水对肌肤有多重要?肌肤缺水的症状及补救方法

水对肌肤有多重要?肌肤缺水的症状及补救方法

来源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16 15:29:05 By 赵宇 阅读(4830)

北方的秋天,总是干燥,这个时候为皮肤补水就尤为重要。皮肤缺水的症状其实有很多,并不是只有感觉皮肤紧绷、皮肤脱皮就是皮肤缺水,水对肌肤有多重要?肌肤缺水的症状及补救方法,小编来告诉你。

水对肌肤有多重要?

1、帮助角质细胞代谢

当角质细胞水分充足,角质细胞则水润、饱满,排列整齐,皮肤光泽度很好。如果水分流失,角质细胞开始收缩,细胞间隙扩大,皮肤屏障功能降低,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产生瘙痒、刺痛等不适症状。

2、帮助角质层的代谢

当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,一些不良的习惯,以及肌肤水分缺水等等,代谢就会变得缓慢,周期也会随之变长,老废的角质在表皮上无法更新,皮肤会产生皮屑,肌肤粗糙、老化、甚至龟裂。控制角质层细胞脱落是“溶角蛋白酶”,这种酶必须在水分充足的条件下才有活性,进而产生作用。

3、影响肌肤的韧性和弹性

正常的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在10-20%之间,颗粒层在50-60%,有棘层约为65%,基底层约为70%,真皮层含水量在80%。大量的水分充斥在表皮细胞内,皮肤的水分和其他组织一起,让肌肤水润、饱满、有弹性。如果皮肤含水量不足,支撑皮肤的细胞就会“干瘪”,皮肤就会失去光泽,晦暗无光。

肌肤缺水的症状

1、脱皮

在皮肤缺水的症状中,脱皮是妹子们常见的。很多妹子认为只有等到皮肤脱皮的时候,才认为是皮肤缺水了。其实脱皮是皮肤严重缺水的症状,皮肤缺水导致脱皮是因为脸上角质层干燥脱落,从而引起死皮或者是皮屑。

2、紧绷干痒

皮肤紧绷是皮肤缺水的症状,皮肤紧绷是因为皮肤长期处于却说或者间歇性缺水引起的。脸上的皮肤细胞得不到充足的水分,就会出现皮肤皮肤紧绷、干痒的症状。

3、痘印

痘痘肌的妹子需要注意,长痘痘后脸上留下痘印其实也是皮肤缺水的症状,这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皮肤水油不平衡,缺水的皮肤新陈代谢功能较差,因此痘痘消掉后容易留下难看的痘印。

肌肤缺水补救方法

1、油脂性缺水

有时候,出油是皮肤缺水发出的自我保护信号,使得毛孔扩张,释放出更多的油分来保护皮肤,导致油脂分泌过度。对于这样的皮肤来说,清洁、补水,每一步都不能掉以轻心。选择质地清爽不含油脂,同时兼具高度保湿效果的产品。

2、环境性缺水

小细纹都是空调间里强有力的冷气设备“滋养”出来的,这是很多OL不可避免的“遭遇”。只要你还在冬暖夏凉的环境中办公,缺水就如同大气污染一样时时存在。这种情况下,一定要在精华素之后使用保湿面霜,并且随身携带喷雾产品,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。

金粹盈润密集补水三件套

敷美人金粹盈润密集补水三件套-广州俏美

快速补水、密集保湿、淡化干纹、修颜遮瑕、即时补水

快速补水

瞬间倾注强大补水力

长效保湿

立体锁水,长效保湿

重赋澎弹

淡化干纹,水润修护

1、金粹盈润密集补水洗面奶

2、金粹盈润密集补水渗透水

3、金粹盈润密集补水渗透乳

敷美人品牌于2014年诞生,定位显赫、绚丽高雅。采用天然原料,遵循护肤原理,适用的肤质类型广,其雕琢的品质、显著的效果,在高端美肤界快速享誉盛名。

关键词:敷美人金粹盈润密集补水三件套
上一篇:复活草高保湿爽肤水,打造女人如水般嫩滑肌肤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