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敷美人

 浏览量:[331158]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姜艾颐生擀筋疗法 祛寒温阳让体寒无处藏身!

姜艾颐生擀筋疗法 祛寒温阳让体寒无处藏身!

来源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2/13 15:04:50 By 黄亚磊 阅读(10055)

长期咳嗽的人,冬天的时候,让他将背靠在家里的暖气片上,将背烫得热乎乎的,咳嗽很快就缓解了;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,睡在太阳晒热的沙子或者石板上,可以将体内的陈寒化掉……

为什么这样?

《养生四要·慎动》中提到:“背者五脏之附也,背欲常暖,暖则肺脏不伤。”

《摄生消息论·春季摄生消息论》又说:“不可令背寒,寒即伤肺,令鼻寒咳嗽。”因此,当风寒入侵人体时,背部是首当其冲的。

中医认为,背为阳,腹为阴。人体背部分布的基本上是人体的阳经,所以背部的脊柱是主一身阳气的督脉所在。督脉与六阳经有联系,称为“阳经之海”,故其统摄一身之阳,全身阳气的运行都与脊柱有关,因而,背的寒暖与脏腑的功能息息相关。

祛寒,背部是施工重点!

阳气在背部汇集,接助督脉向上升,督脉为阳气之总督,我们用姜艾颐生.木棍养生擀筋疗法擀背部,补充阳气,促进阳气的升发。人体背部是阳气汇集和运行的大通道,当受到寒邪的侵袭时,寒性收引,就会导致阳气运行受阻,出现阳气郁积不畅,不通则痛,同时还会郁积化热,所以背部很容易出现表寒里热。

利用擀筋棒结合精纯的野生姜小分子肽、本草提取液,透皮给药,归经吸收,给气血疏通了运行通道,气血才能川流不息地营运于全身,使脏腑相同、阴阳交贯,内外交通,从而养助腑、生气血,布津液。

擀筋疗法将人体背部的阳气补足之后,自然就可以排除寒邪,自然就可以疏通不畅的经络,擀筋疗法治百病。擀筋疗法刺激背部穴位,可起到疏通经气、振奋阳气、调和气血、恢复脏腑功能的作用。

姜艾颐生--祛寒温阳两大圣品:

野生姜、陈年老艾

姜·艾--演绎着生命的可贵

当生姜遇上艾叶,让体寒无处藏身!

姜的作用:

--驱寒之宝,袪风寒,关节疼痛,,头风,头痛,头晕脑胀,和胃止呕吐,对降血脂、、预防心肌梗塞有特殊作用。

艾草--陈年老艾作用:

民间风俗从古流传至今"清明插柳,端午挂艾"的风俗,用来"辟邪"、"祛毒气"。

艾草即草中王----号称百草,温阳圣宝!

--针对月经不调,血,逐寒湿、散寒止痛,养血调经,健胃强壮、止痢,安胎,袪,也亦常用于针灸,故又被称为"医草"。

木棍养生擀筋疗法四大特点:

1、擀筋木棍棒采用的是欧洲进口榉木,结合精纯的野生姜小分子肽、本草提取液,快速透皮给药,归经吸收。360度无死角的疏通每一条经络,呵护身体每一寸肌肤,每一个细胞,进而达到滋养脏腑的功效。

2、3秒钟快速渗透皮下组织,3分钟入骨,直接渗透到筋膜层,散淤,肿痛,杀菌的功效,快速缓解疲劳。

3、因为操作简单,顾客做完后,效果明显养生理疗和体雕塑形一步到位,3分钟就可以让顾客感到效果,是可以看到的效果。

4、举木棍经过高科技纯手工技术,根据人体架构纹理,设计打造,梳理人体经络肌肉,调整脊柱,拉伸筋骨7-15天平背拉伸,排湿毒,通筋活络,增强自身机体代泄能力,便捷舒适,美容师好操作,不费劲。

关键词:擀筋疗法 姜艾颐生 祛寒

联系方式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