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敷美人

 浏览量:[325623]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擀筋,擀出纤细身材,你心动了么?

擀筋,擀出纤细身材,你心动了么?

来源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19 14:40:23 By 宋婷婷 阅读(9252)

目前,一组共四根,分别为:

天然木色1(约55cm)

天然木色2(约48cm)

天然木色3(约43cm)

天然木色4(约36cm)

是、刮痧、、塑形、体雕多用棍!

是根据中医学和物理学双重原理,结合人体外形弧度,采用木质坚硬、多年不腐的东欧榉木,精心设计而成。

采用双面开槽的方式,内钝外利,既可用其凹面,在身体可受力部位、塑形、化瘀、散结反复疏通,也可用其凸面,在身体不受力部位(脖子、乳房、腋下、关节、腰腹部、肠胃处)作深层出痧和。十分灵活,特别方便。

擀筋有四条,每条用法不一样

看看下图,更深层次的了解

擀筋通经络、活气血、排湿气

擀筋通哪些经络呢?

1火脉

督脉气脉之海,督促人体精、气、神,调节阳经气血。起全身阳经气血调节作用。

2水脉

任脉对一身阴经脉气具有总揽、总任的作用,具有调节月经,促进女子生殖功能的作用,故有“任主胞胎”之说。

3毒脉

膀胱,膀胱经掌管人体的通道,也是身体抵御外界风寒的重要屏障,若这条经络通畅,外寒难以侵入,内毒及时排出,身体何患之有。

4带脉

塑形,带脉能约束纵行之脉,足三阴、三阳以及阴阳二蹻脉皆受带脉之约束,以加强经脉之间的联系,减除腰腹部的脂肪。经常揉带脉,对于通便、养颜非常有好处,而且还可以造就迷人小蛮腰。

为什么做擀筋疗法?

操作简单,3分钟就可以让顾客感觉到效果,是可以看得到的效果。用药油结合擀筋,它可以3秒渗透皮下组织,3分钟入骨!

擀筋榉木棒采用的是欧洲进口的榉木。

有杀菌的功效,对改善风湿,痛症有明显的疗效,经过高科技纯手工技术,根据人体架构纹理设计打造,它直接渗透到筋膜层,它是任何套盒的药引子,以筋带骨,调骨不动骨,通过榉木药性摩擦和,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和自由发热祛於。

擀筋适用于任何人群,有的渗透力和游离性,能带动筋膜层。

开始身体任意部位的药引路路通,散於,消肿定痛,快速缓解疲劳,提高人体功能,调动人体的细胞活性,提高脏腑机能的代谢,改善人体亚健康症状。

关键词:擀出纤细身材

联系方式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