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敷美人

 浏览量:[332768]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肤|了解护肤小常识,不再畏惧肌肤老龄化

护肤|了解护肤小常识,不再畏惧肌肤老龄化

来源: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9/25 17:28:24 By 黄亚磊 阅读(4935)

随着年龄增长,肌肤也会逐渐老化。面对这再自然不过的定律,不管是哪个年龄层的优米们大概或多或少都会感到有点怕怕的吧,就连小编也不例外,说真的,谁不想年年18美如花呢?所以咯,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延迟肌肤老化,各种逆龄的护肤品,让人眼花缭乱,也有好多美眉认为不贵的就不用,好多并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就这样一层层地往脸上涂。

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!想要真正的战胜肌肤老龄化,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,还得了解关于护肤的小常识喔。

误区一:补水是永葆青春的灵药

虽然补水很必要,但是我们的皮肤并不能合成特定的成分来锁住水分,例如如神经酰胺和必需脂肪酸这些天然保湿成分,所以咯,除了平时多摄取天然补水的食物外,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不要一味地只选贵的产品,要选就选含有天然保湿成分的才是王道啊!

误区二:到一定年龄才用抗衰老产品

“预防胜于”是真理!所以如果美粉们不想过早的体验衰老,就要好好做预防措施了,比如经常使用防晒霜,可以避免黑斑和皮肤癌。美粉们有没发现,暴晒后,晒斑不会时间跑出来,而是会在之后的几个月慢慢生成。不做好防晒,你就等着后悔吧!

误区三:外在影响才是皮肤老化的杀手

遗传因素也很重要!你的基因在皮肤老化也起到一定的作用。仔细看看你的爹地和妈咪,如果他们的皮肤在年老的时候还是挺棒棒哒的话,那么恭喜你了,当你变老的时候,皮肤也不至于太差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,随着生活方式和环境因素的改变,预防还是有必要滴。偷偷地告诉你,现在的环境污染对皮肤老化有着高达90%的影响喔!

误区四:越贵的抗衰老产品更有效

不少人都认为越贵的产品对皮肤越好!但是并不是所有贵价的产品都是护肤的圣品喔。先不说不是所有的昂贵产品都含有美肤的活性成分,如乳酸、乙醇酸和视黄醇,wow,不明白这么高深的词汇不要紧,你要知道这些都是基本的美肤成分就好了。而且也不一定昂贵的产品就一定适合自己,所以咯,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练就火眼金睛!

误区五:面部表情不是产生皱纹的原因

过量的表情动作会让皱纹提前产生,虽然强度不大,但是也是会导致皱纹的喔,简单点说,就是表情纹。尤其是你的脸的上半部分。但是也不用那么恐惧啦,只要适时地做做面部美容操,适度地轻按摩,这样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咯。当然啦,日常也是可以选择一些胶原蛋白面膜来敷敷的。

关键词:护肤 护肤小常识 肌肤老龄化

联系方式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